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国产L-15猎鹰高教机特技飞行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7:47  东方网
国产L-15猎鹰高教机空中特技飞行表演摄影:冰凉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国产L-15猎鹰高教机空中特技飞行表演 摄影:冰凉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大多数的军事爱好者都知道,第四代战机就美国一家搞了出来,美国想保持住它在这方面的优势,是不可能将F22隐形战机这一明显具有四代机特征的技术传授给别国的,甚至近距离观看也不允许,可见第四代重型歼击机的军事机密程度。其他各国研制同类战机只能根据第四代战机的通用特点并结合自己掌握的最新技术来进行,所以说各国要研制的第四代战机会各不相同,会采用本国所掌握的各具特色的标准体系。中国研制的第四代战机也一样,也一定是具有中国标准的东西。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