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歼10战机小半径转弯后向观众露出机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7:47  东方网
歼10战机小半径转弯后向观众露出机腹摄影:冰凉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歼10战机小半径转弯后向观众露出机腹 摄影:冰凉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高建设副总经理代表新组建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代表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林左鸣,对各位院士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学之大者,国之重器”;两院院士是全国科技大军的领军人物,是我们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赖以依靠的重要力量。我们组织院士“航空科技咨询”活动,就是要认真听取院士意见,寻求智力支持,请院士们“把脉”。今年上半年,我们已经结合新型歼击机研制邀请50位院士参加航空科技咨询活动,院士们的建议使我们受益匪浅;此次,请各位院士对我们正在进行的重点型号飞机研制出谋划策;今后还将继续定期听取院士对集团公司战略管控、科技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邀参与重大项目论证、决策。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