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飞行表演中的歼10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7:47  东方网
飞行表演中的歼10战机摄影:冰凉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飞行表演中的歼10战机 摄影:冰凉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据中国航空报文章报道:10月17~21日,中国航空工业在沈飞举办航空科技咨询活动,41位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应邀参加了以“重点型号发展”为主题的科技咨询活动。其中有两院院士顾诵芬、歼十飞机总设计师宋文骢、“飞豹”飞机总设计师陈一坚、K8飞机总设计师石屏等11位在航空工业系统工作的院士,还有“神舟”系列总设计师戚发轫、西工大女教授张立同等在其他科学领域和高等院校工作的30位院士。这告诉我们这样的一个事实,中国的四代重型歼击机将由沈飞承担;并将汇集全中国目前掌握的最先进的航空技术研制成果来打造;中国的下一代战机将用自己的标准体系来建造。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