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为巴海军改装二手战舰 可对抗印度潜射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8:3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制“麦金纳尼”号(FFG-8)护卫舰
美制“麦金纳尼”号(FFG-8)护卫舰

中国正在为巴海军建造新型护卫舰
中国正在为巴海军建造新型护卫舰

  据海事新闻网2008年10月23日报道 作为美国主要的“非北约盟国”,巴基斯坦计划在2010年接收改装后的美国导弹护卫舰“麦金纳尼”号(FFG-8),届时该舰已有32年舰龄。护卫舰的改装包括加装反潜导弹系统、先进舰炮和其他武器。最新型的反潜导弹系统可以对付印度二月份演示的可以携带核弹头的潜射导弹。改装费用预计达6500万美元。

  该护卫舰将提高巴基斯坦海军保卫领海的能力。巴基斯坦是维护亚丁湾、阿曼湾、阿拉伯海、红海和印度洋海上安全的“联合特遣队150(CTF 150)”组织的成员,并在2006年担任了领导国。

  美军护卫舰加入巴基斯坦海军的条款在10月7日Noman Bashir上将成为巴海军第18任部长之后通过。此间,10月14日,三军参谋长Asif Humayun中将在海军工程学院演讲时称,巴基斯坦海军需要更多的水面舰艇和潜艇以提高本国的防御能力,应对日趋强烈的区域海上安全需要。(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吕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海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