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将获得4艘中国制与1艘美制护卫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08:3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巴基斯坦将获得4艘中国制与1艘美制护卫舰(图)
中国为巴基斯坦建造的新型护卫舰首艘已经完工

巴基斯坦将获得4艘中国制与1艘美制护卫舰(图)
美国海军正在积极向盟国出售退役佩里级护卫舰

  据《简氏国际海军》2008年7月2日报道 如果美国议员批准本年度的退役美国海军舰艇出售法案的话,巴基斯坦有望在2010年获得一艘“佩里”级护卫舰“麦金纳尼”号,该舰是30艘美国海军中服役的最老的护卫舰,1978年在巴斯钢铁公司下水,并于1979年12月服役。根据美国这份《2008年海军舰艇出售法案》,希腊、智利和秘鲁都将获得美国海军退役舰艇,目前这份议案正在美国国会进行审批。

  目前,巴基斯坦拥有6艘21型护卫舰,这些舰是20世纪70年代早期为英国皇家海军建造的,另外,巴基斯坦还从中国订购了4艘新造护卫舰,母型基于“江卫”II护卫舰。

  与此同时,美国海军“鱼鹰”级猎雷艇“鱼鹰”号和“罗宾”号已配售给希腊。 之前,希腊根据《2007年海军舰艇出售法案》,购买了两艘该级艇,分别是“苍鹭”号和“鹈鹕”号。

  如果2008年的法案获准通过,“凯撒”级补给油船“安德鲁•J•希金斯”将交付智利海军。另外,两艘“纽伯”级坦克登陆艇“弗雷斯诺”号和“拉辛”号将卖给秘鲁海军。

  美国海军的30年造舰计划中详细规定了将在未来10年内退役的“佩里”级护卫舰清单: 2012年将退役“布恩”号(FFG 28)、“斯蒂芬•格罗维斯”号(FFG 29)、“约翰•霍尔”号(FFG 32);2013年将退役“贾勒特”号(FFG 33)、“安德伍德”号(FFG 36)、“克罗姆林”号(FFG 33)、“多伊尔”号(FFG 39)和“克拉格林”号(FFG 42)。

  对于美国来说,“佩里”级护卫舰已经超员了。 澳大利亚购买了4艘,并希望再购买2艘。西班牙购买了6艘,而台湾购买了8艘。 “佩里”级的出售还包括:土耳其购买8艘,并要求继续购买;埃及4艘;巴林1艘;波兰1艘。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陈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