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宣布雨燕飞行队8架米格29将飞珠海献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8:13  环球时报
雨燕飞行队四机编队飞行
雨燕飞行队四机编队飞行

雨燕飞行队
雨燕飞行队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据俄新网10月24日报道,俄罗斯政府令中表示,俄罗斯“雨燕”飞行表演队将驾驶8架米格-29飞机在2008珠海航空展上表演。

  俄罗斯政府令中指出,10月27日至11月16日允许俄罗斯雨燕飞行表演队飞往中国珠海,参加在2008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展的飞行表演。

  俄罗斯政府还允许从俄罗斯境内向中国临时运出米格-29和米格-29UB飞机,以及运送“雨燕”飞行队飞行员的伊尔-76和安-72军用运输机。

  俄罗斯政府令中指出,俄罗斯国防部受命在俄罗斯境内和境外保证组织和监督雨燕飞行表演队的筹备工作和完成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珠海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