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空军发表F-35数据证明其作战性能全球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08:17  环球时报
美国空军称F-35的作战损失交换比明显地高于当前与未来的空对空威胁,包括苏霍伊的飞机。”
美国空军称F-35的作战损失交换比明显地高于当前与未来的空对空威胁,包括苏霍伊的飞机。”

  最近美国研发的F-35战斗机性能引发争议,为澄清“谣言”,美国空军发表数据,证明其作战性能全球第一。

  美国空军分析表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闪电”(Lightning)II的空对空作战性能是目前全球战斗机市场上最好战斗机的四倍。

  美国空军标准空对空任务分析模型(联盟空军也使用该模型评估空战性能)的分析结果清楚地表明,在各种模拟情形中第5代战斗机F-35的空战性能大大胜出所有第4代战斗机。F-35项目执行官CharlesR.Davis少将说:“在F-35项目办公室和美国空军空对空作战效能分析数据中,F-35的作战损失交换比明显地高于当前与未来的空对空威胁,包括苏霍伊的飞机。”

  据Davis称,近期有关俄罗斯战斗机在夏威夷基地的模拟作战演习中击败F-35的一些报道是不真实的。他说:“这些报道完全是虚假的和误导性的,绝对没有任何事实根据。最近媒体所报道的2008年8月的‘太平洋展望演习’(PacificVisionWargame)没有涉及空对空作战效能。F-35被要求能够有效地击败当前与未来的空对空威胁。在高度保密的前提下,所有公开信息均表明F-35能够有效地满足这些巨大的作战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3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