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将军称F-35机动性不比F-16战机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08:0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空军型F-35A战机试飞
空军型F-35A战机试飞

Davis回应称F-35战斗机的转弯速度和机动性与F-16战斗机相比没有区别
Davis回应称F-35战斗机的转弯速度和机动性与F-16战斗机相比没有区别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9月22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美国防部正在回击最近针对F-35联合攻击战斗机基本作战能力的一批批评,并怀疑这些批评背后隐藏的动机。

  F-35联合项目办公室首席执行官Charles Davis将军称,近日一些零散的、公开的“不真实报道”已经对F-35项目构成了显著的商业威胁。这些抨击性公开报道的频率、时机和“完全”错误的内容使得Davis怀疑其是不公正的行径。

  Davis在9月19日答记者问时称这些抨击的背后一定隐藏着某种不可告人的动机。他没有明确指出抨击的来源,仅表示有“金钱介入和公司介入”。

  早在今年7月,Davis就波音公司公开散布有关F-35的谎言和半真实报道提出控告,他认为波音公司这样做的目的在于提高F/A-18E/F“超级大黄蜂”(Super Hornet)的国际销售量。

  近期,被称之为F-16战斗机概念之父的Pierre Sprey撰写文章称F-35战斗机将是空气动力“狗”,其在作战中会输给它将要取代的战斗机。Davis回应称F-35战斗机的转弯速度和机动性与F-16战斗机相比没有区别,但F-35具有隐身能力和更先进的传感器融合性能。(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苏海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3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