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军方称已将采购8艘潜艇列为重点军购项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09:3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台军794号潜艇与反潜机协同演练
资料图:台军794号潜艇与反潜机协同演练

资料图:台军还计划采购美制AH-64D长弓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资料图:台军还计划采购美制AH-64D长弓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据英国《简氏国际海军》2008年9月刊报道] 台湾“国防部”称:台湾决定向美国采购潜艇。

  根据台湾一家新闻机构报道称:“‘台湾国防’已经把采购8艘柴-电潜艇视为重点军购项目。”

  一位“国防部”发言人Lisa Chi通过该新闻机构称:反对媒体建议台湾政府考虑在本土建造潜艇的计划,并反复声明希望从美国采购潜艇。该发言人还称:台湾决定采购这些防务武器系统的计划一直没有改变,尽管海峡两岸关系已经缓和。

  除了潜艇,台湾先前已经请求美国允许其采购AH-64阿帕奇攻击直升机、UH-60黑鹰直升机、66架F-16/C/D Block 50/52型战斗机、PAC-3防空导弹装置以及P-3C猎户反潜巡逻机。

  然而,随着美国太平洋司令部指挥官,海军上将Timothy Keating最近公开表明将冻结对台出售武器,这些交易的进程将变得不确定。(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陈建峰)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军 潜艇 军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