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方称已准备好防务交接 对美军购案在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8:45 中国新闻网
台军方称已准备好防务交接对美军购案在列
资料图:台湾空军希望得到美制最新型F-16C/D Block-50/52战机

  中新网4月29日电 台湾当局新任军方负责人出炉。台军方发言人池玉兰今日表示,现任台军方负责人蔡明宪已经指示,军方务必依照台“行政院”所律定的九个要项来办理交接工作,但是要向新任负责人陈肇敏进行交接简报部分,因为目前军方尚未律定出来,需先跟陈肇敏联系过后再做安排。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池玉兰称,相关工作将包括印信交接、项目卷夹交接、财务交接、会计报告交接、财产交接、人员交接、经费交接等,会按规定完成交接,清册已经下发各业管单位,目前正在进行整理当中。

  由于陈肇敏上任后,最重要的一项任务就是对美国采购F-16C/D战机,因此防务进行交接时,将包括台军方向美国采购F-16C/D战机的“凤隼案”,台军方也已经确定将于陈肇敏上任后重新呈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