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华盛顿号核航母率第七舰队启程赴日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4:4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华盛顿号航母即将离开圣地亚哥前往日本横须贺基地
华盛顿号航母即将离开圣地亚哥前往日本横须贺基地

“华盛顿”号航母原计划于8月份驻扎到日本,后因发生火灾被迫推迟部署日期。资料图:华盛顿号航母及其空中护卫编队
    “华盛顿”号航母原计划于8月份驻扎到日本,后因发生火灾被迫推迟部署日期。资料图:华盛顿号航母及其空中护卫编队

  [美海军新闻网站8月24日报道]美国海军 “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 CVN 73)号航母及其约5500名船员于8月21日离开圣地亚哥前往日本横须贺以代替“小鹰”号(Kitty Hawk CV 63)航母驻扎在日本。

  随同前往的还有第七舰队战斗部队(CTF-70)、第5舰载机联队(CVW-5)以及第15驱逐舰中队(DESRON 15)。“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将是CTF-70的旗舰。第七舰队战斗部队是第七舰队航母打击群的成员之一。以前,该战斗部队以“小鹰”号航母作为旗舰,如今“小鹰”号航母在服役48年以后即将返回布莱默顿退役。

  用“乔治·华盛顿”号航母替代“小鹰”号航母是美国海军前沿部署舰艇更新换代计划的一部分,以进一步提高前沿部署装备的性能,特别是美国认为西太平洋地区具备不可预测的安全环境。(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华盛顿号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