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华盛顿号核航母将推迟部署日本横须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3:59 中国新闻网
美军华盛顿号核航母将推迟部署日本横须贺(图)
资料图:美国海军CVN-73“华盛顿”号核动力航母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将推迟部署于神奈川县美海军横须贺基地的时间。

  日美两国政府相关人士透露,“华盛顿”号核航母5月发生起火事故,灭火共用了4个多小时,造成后部的舰载机用升降机等重要设备严重受损,具体受损情况需要详细检查。

  由于受损处需维修,美方决定把部署工作较原计划推后约一个月,并已就此事同日方进行了联络。预计“华盛顿”号将在9月中旬以后部署于横须贺。

  据日美政府相关人士透露,“华盛顿”号5月22日在太平洋南美海域发生火灾后,27日起停靠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海军基地进行维修。航母中部分铁制内壁因高热而熔化或扭曲,受损情况十分严重。美海军则称,火灾并未对核反应堆等造成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