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华盛顿号航母抵达日本时间再次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0:1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海军华盛顿号航母抵达日本时间再次推迟
资料图:美国海军“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向日本开进

  海军时报网站7月9日报道 美海军相关人士称,“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号航母将不会在8月底抵达日本,并表示此次计划的推迟源于该核动力航母的新职位,即作为美海军第七舰队的前沿部署航母。

  美海军方面没有透露“乔治·华盛顿”号航母的最终抵达时间。美海军表示,“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将于8月底在圣地亚哥完成检修,但是前往横须贺的计划还没有最终敲定。

  由于一场发生在5月22日的火灾,“乔治·华盛顿”号航母一直长期停留在港口。火灾造成了一系列连锁反应,不仅影响了“乔治·华盛顿”号航母替换“小鹰”号航母驻扎在日本的时间,同时还需要“小鹰”号航母带领一些新型舰艇参与在夏威夷举行的一年一次的环太平洋军事演习(Rim of the Pacific)。美海军方面还希望“小鹰”号航母在把其船员运往圣地亚哥之后,再驶往华盛顿州布莱默顿(Bremerton)并退役。(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