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可能在10月访问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 15:00 环球网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 据韩联社6月21日报道 从今年8月起将正式接管朝鲜半岛作战任务的美国海军核动力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号,可能在10月访问韩国。

  报道称,华盛顿军方消息人士表示,今年10月将在韩国釜山前海举行由24个国家的40多艘海军军舰参加的观舰式。他暗示,在美军核动力航母中首次负责朝鲜半岛作战任务的“乔治·华盛顿”号可能访韩。

  报道称,韩国总统李明博将出席此次活动,并登上旗舰,对各国派遣的40多艘军舰进行海上检阅。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