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准备购买美制V-22鱼鹰倾转旋翼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8:0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以色列准备购买美制V-22鱼鹰倾转旋翼战机(图)
美国空军型CV-22鱼鹰倾转旋翼战机

以色列准备购买美制V-22鱼鹰倾转旋翼战机(图)
以色列空军现目前正在考虑将机队中的部分A型进行现代化改进以达到“长弓”(Longbow)型的标准

  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6月30日报道] 目前以色列空军正计划采取一系列措施增强其旋翼机队的实力,其中包括对更多AH-64A“阿帕奇”攻击直升机进行升级,并可能购买一批贝尔/波音公司研制的V-22“鱼鹰”倾转旋翼机。

  以色列空军现役的“阿帕奇”直升机机队中有18架是全新制造或经过翻新改进的AH-64D型直升机,目前正在考虑将机队中的部分A型进行现代化改进以达到“长弓”(Longbow)型的标准。一位以色列空军高级官员称对“长弓”型直升机在服役中的表现非常满意,并且希望得到更多的这种直升机。他还同时证实,以色列空军对V-22“鱼鹰”倾转旋翼机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并正在对其进行评估,一位以色列空军试飞员不久将前往美国海军陆战队基地对该机进行试飞。

  此外,作为实现空军旋翼机队现代化所做努力的一部分,以色列还于近期完成了AH-1“眼镜蛇”(Cobra)攻击直升机的现代化改进,同时还将根据一项新的计划对现役CH-53运输直升机进行升级。(中国航空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