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型车载榴弹炮定型 远程打击精度大幅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9:47 环球网
国产新型车载榴弹炮定型远程打击精度大幅提高
资料图:国产新型SH-2型122毫米车载榴弹炮准备射击姿态

国产新型车载榴弹炮定型远程打击精度大幅提高
资料图:国产SH-1型155毫米车载榴弹炮发射激光精确制导炮弹示

  哈尔滨工程大学参与研制和生产的某型车载榴弹炮近日在京通过设计定型审核。该装备大大提高了榴弹炮的远程打击精度和机动速度,获得了总部机关和部队的高度评价。

  自2005年起,哈工程大学与国营453厂共同开始该装备的关键设备——定位定向导航装置的研制工作。经过3年多时间的打拚,解决并突破了一系列难点技术问题,历经了原理样机,工程样机精度试验、可靠性试验、热区试验和寒区试验等各种阶段的严酷考验,同时与北京某大学已定型的同类设备进行同台比试,最终在功能、精度、可靠性及性价比等几个方面均以较大的优势战胜对方,并全面满足了整个武器系统的战技指标要求,成为我国车载榴弹炮武器系统中的关键配套设备。该项成果使该校在陆军型号装备研制和配套生产方面实现了零的突破,为其在军品研制生产方面实现“登陆上天”做出了新的贡献。(来源: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