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称打算出口国产火炮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1:25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据英国《简氏防务工业》2008年5月15日报道 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丹尼耶尔•艾哈迈托夫(Daniyal Akhmetov)于2008年5月13日称,哈萨克斯坦打算开始生产火炮系统以供出口使用。

  据悉,在国际文传电讯社(Interfax)-哈萨克斯坦新闻局的采访中,艾哈迈托夫提及了为期两年的项目发展计划,并指出火炮系统将主要销往中亚国家和全球客户,具体产品包括:Nayza导弹系统、“战神”(Semser)火炮系统以及Aybat 120毫米迫击炮。此外,出口工作将由隶属国防部的Kazspetseksport组织负责开展。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刘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