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2将在7月英国皇家航空展上进行首次海外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8: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F-22将在7月英国皇家航空展上进行首次海外展示
美国空军F-22A猛禽战机从未在国外航展上亮相过

F-22将在7月英国皇家航空展上进行首次海外展示
F-22A战机已经在美国内航展上多次亮相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6月16日报道 今年的英国皇家国际航空展示会(Royal International Air Tattoo,RIAT)已定于在范堡罗(Farnborough)航空展开展之前的7月12~13日举行,届时美国空军的F-22"猛禽"战斗机将会在展示会上露面,这将是该机首次在海外公开展示。

  据报道,参加本届RIAT的两架F-22将来自常驻美国弗吉尼亚州兰利(Langley)空军基地的东部表演队(East Demo Team),本届RIAT期间这两架飞机将抵达展示会举办地--英国格洛斯特郡的Fairford空军基地,其中一架将会在展示会中的某一天进行空中飞行展示。

  今年举办的展示会将是RIAT的第90届年会,F-22的首次海外展示无疑将成为本届RIAT的一个亮点,到时将会引起到场观众的重点关注。(陈黎 责编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