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22猛禽战机亮相演示各种高难度动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1:53 中国新闻网
美F-22猛禽战机亮相演示各种高难度动作(组图)
美军新一代F-22“猛禽”主力战机首次亮相

  中新网华盛顿5月20日电 (记者 邱江波)今天在华盛顿安德鲁斯空军基地落幕的美军年度空展上,美军新一代主战飞机“猛禽F-22”首次亮相,引起各方关注。

  随着万名免费参观人群,记者今天在华盛顿附近的美军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看到,美军新一代主战飞机“猛禽F-22”和其他各代战机均有样机停泊在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停机坪,供观众免费近距离参观,但是,和其他机型的样机不同,在“猛禽F-22”身边,美军军方派出了全副武装的士兵、武装特警和警犬守护在飞机旁,不许人们再进一步靠近。

  在今天进行的各种飞行表演中,“猛禽F-22”的飞行表演格外引人注目,它起飞后迅速垂直爬高到大约五千公尺,然后自如地在空中展现自由坠落、倒飞、悬停、筋斗、螺旋和翻身等各种敏捷的高难度动作。震耳欲聋的飞机轰鸣声和骇人的特技令观众惊讶。

  据战机爱好者介绍,和其他目前服役的主力战机相比,“猛禽F-22”在战机的飞行速度、操控敏感度、火控系统、隐身性能、搭载武器等上全面上了一个台阶,它将逐步替代现在服役的美军主战飞机F-15、F-16、F117A等。

  与“猛禽F-22”同时亮相此届空展的还有美军各代主力战机大约三百架,大的有能够装得下十部坦克的大力神运输机,小的有

二战时期参与对日本黄风敢死队决战的螺旋桨战斗机,当今美军最先进的F-15、F-16、F117A、F18战机、阿帕契战斗直升机、大力神运输机、E2预警机和EP3侦察机。还有一款正在测试的下一代主战机型F-35联合攻击战斗机。

  在今年的空展上,不仅有各种飞机展出,也有各种飞行表演、跳伞表演。更有意思的是,军方人士在机场兜售空军的纪念品,和各种可爱的战斗机模型。今年空展连展三日参观者人数超过十万,有关方面虽不收门票,但组织得井井有条。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