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22A战机飞行表演庆祝空军建军60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16:29 中国新闻网
美F-22A战机飞行表演庆祝空军建军60年(组图)
    美国最新服役的F-22A“猛禽”式第四代隐形战斗机,在著名大赌城拉斯韦加斯附近地区喷火升空。 贾国荣 摄

美F-22A战机飞行表演庆祝空军建军60年(组图)
美国最新F-22A“猛禽”式第四代隐形战斗机空中大显神通。(美国空军供图)

F-22A“猛禽”隐形战斗机与A-10.F-4.F-86战机组成编队表演。 贾国荣 摄

美国最新F-22A“猛禽”式第四代隐形战斗机。 贾国荣 摄

  中新网拉斯维加斯11月9日电(记者 贾国荣) 美国最新服役的F-22A“猛禽”式第四代隐形战斗机,今天在著名大赌城拉斯韦加斯上空呼啸翻腾,喷火拉烟, 欢庆空军建军六十周年。

  美国六十年前意识到在两次世界大战屡建奇功的陆军航空兵,在未来天空战场具有决定性的制胜作用,于是宣布单独成军。

  如今美国空军千军万马欢聚内华达州沙漠中的内利斯空军基地,这里以培训全美及其盟国战斗机飞行员而闻名,被称为“战斗机飞行员之家”。

  美国空军现役的B-1隐形轰炸机、F-117A隐形战斗机,加上新亮相的的F-35隐形战斗机,美军隐形战机在此大荟萃。

  “拉斯韦加斯号称永不关门的赌城,而内利斯则堪称永不休息的空战之城。” F-22A“猛禽”隐形战斗机独自像金蛇狂舞一番后,又与A-10.F-4.F-86战机组成编队表演,最后一次次俯冲掩护每架飞机着陆后,才悄然落下。

  内利斯基地占地面积达1.2万平方公里,广阔的沙漠山区人迹罕至,是空中训练的首选之地,也是美军最神秘的战机试飞中心,几乎所有的战机都在该基地进行试飞。(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