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即将对F-22A进行重大改进 预计2010年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9:3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即将对F-22A进行重大改进预计2010年交付
改进后的F-22A战机将能使用GBU-39小直径炸弹

美国即将对F-22A进行重大改进预计2010年交付
改型F-22战机将具有电子攻击、监视及对地攻击能力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6月5日报道 为配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F-22"猛禽"战斗机的下一轮的重大改进,波音公司启动了先前以及"退休"了的飞行试验平台。经过重大改进的757试验机,采用了鸭翼和F-22的机头雷达天线罩,将用来试验称为"改进增量3.1"(increment 3.1)的改进组件。

  预计2010财年交付给美国空军的F-22 ,现将进入第二轮重大改进进程中,将为飞机增加电子攻击功能,具有携带波音公司生产的GBU-39小直径炸弹(SDB)的能力。在先前的"改进增量2"中,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为F-22增加了空对地模式,进行监视和对地攻击。

  为F-22提供后机身和机翼,并负责系统集成工作的合同商波音公司,在"改进增量3.1"中的主要工作是在未来两年内,鉴别和定位有可能出现的软件错误和故障。去年12月,波音公司已经获准对系统集成的试验方法进行检查、重新启动试验机并将它与地面试验站连接。波音公司重新命名的"灵活的综合实验室"(AIL),包括了757试验机和地面实验室,波音公司打算用它支持一系列的F-22改进计划。(黄铁山 责编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