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外购费尔康预警机首架开始飞行测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8:5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外购费尔康预警机首架开始飞行测试(组图)
印度版“费尔康”(Phalcon)空中预警机方案模型

印度外购费尔康预警机首架开始飞行测试(组图)
印度版“费尔康”空中预警机原型俄制A-50预警机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6月9日报道 印度空军订购的3架“费尔康”(Phalcon)空中预警机(由俄罗斯伊尔-76运输机改装)中的首架近日开始在以色列进行飞行测试。按计划,其它两架预警机不久也将开始试飞,同时印度还在考虑再增购3架同型机。

  根据先前签署的合同,印度空军订购的这3架预警机将由俄罗斯制造机身,随后将飞机交付给以色列,由以色列航宇工业公司(Israel Aerospace Industries,IAI)在特拉维夫(Tel Aviv)的本-古里安(Ben-Gurion)国际机场的机库内对其进行相应改装。

  根据报道,这批预警机的早期预警电子系统由IAI的子公司—埃尔塔系统公司(Elta Systems)负责研制。IAI同时还负责为该机制造直径达11米(36英尺)的复合材料雷达天线罩,这种天线罩采用了一体设计比以前的拼接设计造价更便宜,而且重量更轻,同时还可以通过消除搭接部分减少电子干扰。(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