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向印度交付3架A-50预警机 首架正在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将向印度交付3架A-50预警机首架正在试验
俄制A-50预警机向公众展示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7年12月11日报道  俄罗斯彼尔姆发动机制造公司交付了4台PS-90A76发动机,将安装在塔甘罗格别里耶夫航空科技联合体生产的预警机飞机上。该飞机将提供给印度空军,目前正在进行试验。根据合同,计划交付3架这样的飞机。

  此外,在年底前彼尔姆发动机制造公司还计划同伊留申财政公司签订一系列合同。其中内容之一是为图-204-100客机和图-204S货机生产10台PS-90A1发动机。另一个与伊留申财政公司签订的合同是为3架伊尔-96-400T飞机生产15台PS-90A1发动机。

  所有产品计划在2009年上半年交付。(张慧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