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违约使印度被迫推迟接收费尔康预警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09:36 环球网
俄罗斯违约使印度被迫推迟接收费尔康预警机
俄方无法按时为印度升级伊尔-76运输机

俄罗斯违约使印度被迫推迟接收费尔康预警机
以色列费尔康预警机机首特写

  印度官方表示,印度与以色列航宇工业公司签订的价值15亿美元的合同只能延期交付。

  据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1月21报道,该合同的内容是由以方为印度订购的3架伊尔-76/A-50重型运输机提供“费尔康”空中预警雷达。

  印度官方表示,延期是因俄罗斯不能及时为印度升级3架伊尔-76,该升级项目包括强化机身结构和换装更大推力的发动机。

  印度官方勉强承认,为空军订购的首套“费尔康”空中预警和控制平台,交付日期将延期至2008年9月,延期将近一年;同时,这也意味着,俄罗斯对印度的武器延期交付列单上又赫然增加一条。

  与此相应,另外两套“费尔康”空中预警和控制平台的交付日期,分别顺延到2009年4月和2010年8月。

  印度空军发言人拒绝对延期事件发表评论。(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