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计划2008年向印度交付A-50ЭИ预警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8:1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俄计划2008年向印度交付A-50ЭИ预警机(图)
俄空军目前装备的A-50远程空中预警机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8年1月25日报道 俄罗斯塔甘罗格航空科技综合体股份公司计划在2008年向印度交付A-50ЭИ远程雷达预警和控制飞机。

  2008年1月20日,第一架A-50ЭИ飞机从塔甘罗格飞往以色列,以便进行无线电电子设备安装和试验工作。该飞机由印度订购,共订购了3架。此项合同由俄罗斯和以色列的企业和公司协作完成

  2007年12月初,A-50ЭИ远程雷达预警和控制飞机进行了首飞。在试验飞行过程中,飞机各种体制的动作完全符合设计。

  塔甘罗格航空科技综合体创建于1934年,并于1994年注册。现加盟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其法定资本为1.18405亿卢布。其主要股东是苏霍伊航空控股公司,占38%的股份;伊尔库特科学生产集团公司,占39.568%的股份;莫斯科交存清算公司,占15.1362%的股份。

  塔甘罗格航空科技综合体主要从事水陆两栖飞机的研制、试验和试生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