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确定量产13种直升机 军用型号占11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7: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确定量产13种直升机军用型号占11种(组图)
俄制最新型卡-52攻击直升机

俄确定量产13种直升机军用型号占11种(组图)
海军舰载型卡-28反潜直升机

米-35攻击直升机设计师与其产品合影

米-28NE系列攻击直升机已经获得军方订单

  据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8年4月23日报道  控制俄罗斯直升机制造业主要企业资产的"俄罗斯直升机"股份公司新闻处宣布,已经成型的系列直升机成为构建俄罗斯直升机制造业专项计划的基础。

  预计该集约化机构参与企业将保持下列直升机的批量生产:米-34轻型运动直升机,卡-226和"安萨特"轻型多用途直升机,米-8/17中型运输和多用途直升机,米-26重型运输直升机,米-24/35武装-运输直升机,米-28H和卡-52攻击直升机,卡-27、卡-28、卡-29、卡-31、卡-32系列舰载和多用途直升机。

  加入该联合体的企业有莫斯科"米里"直升机厂股份公司、"卡莫夫"股份公司和"喀山直升机厂"股份公司,它们将继续发挥有效的职能。这些企业所制造的直升机几乎涵盖了世界直升机制造业所有的类型。

  在批量生产的同时还将对现有的直升机型进行深度改进,并研发新机型。其中包括未来新一代武装攻击直升机,未来高速运输和多用途直升机。(星月 责编姜)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