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防部24日宣布海军将成立第4舰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8:47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国防部24日宣布海军将成立第4舰队(组图)
美国海军CVN-71航母进行海上补给

美国国防部24日宣布海军将成立第4舰队(组图)
美国海军CVN-75航母远海航行

  据防务新闻网2008年4月24日报道 据五角大楼4月24日宣布,美国海军将成立第4舰队,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梅波特海军基地,由一名出身“海豹”特种部队的两星将军领导。

  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司令约瑟夫·科南少将被选为第4舰队司令。科南将负责第4舰队和美国海军南方司令部。该司令部将负责美国中部和南部水域的海上作战,司令部结构与第5舰队类似,同属美国海军主要司令部。

  美国海军成立第4舰队的目的是提高目前海军南方司令部的作战层次,从而更有效地对各种事件做出迅速反应,包括飓风救灾、医疗外交、缉毒、反恐等各种行动。(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文盖雄)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