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萨伯公司计划向克罗地亚提供12架鹰狮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7:2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瑞典萨伯公司计划向克罗地亚提供12架鹰狮战机
瑞典空军装备的JAS-39A战机

瑞典萨伯公司计划向克罗地亚提供12架鹰狮战机
最新型JAS-39NG战机效果图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4月17日报道 萨伯已拟定了一份从2011年起向克罗地亚空军提供12架"鹰狮"多用途战斗机的投标书,将与达索的"阵风"、欧洲战斗机集团的"台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16以及俄罗斯米格-35展开竞争。

  2007年底克罗地亚政府发布招标书,将在未来3年内替换12架米格-21战斗机。萨伯"鹰狮"标书得到了瑞典国防采办局(FMV)的支持,价值7亿欧元,包括提供10架单座"鹰狮"C和2架双座"鹰狮"D战斗机。

  克罗地亚法律要求至少100%的补偿贸易承诺,萨伯表示如果"鹰狮"被选中将满足该要求。瑞典官员称,为满足2011年交付要求,有可能把为瑞典空军生产的某些飞机转给克罗地亚。4月初被邀请加入NATO的克罗地亚预计今年底做出新战斗机选型决定。

  另外,萨伯计划在4月23日举行"鹰狮"NG(下一代)验证机的下线仪式,预计该机今年底进行首次试验飞行。(吴蔚 责编姜)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