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空军接收两架新型米-171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41 中国航空信息网
克罗地亚空军接收两架新型米-171直升机(图)
克罗地亚空军接收的头两架新型米-171直升机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12月24日报道  克罗地亚空军近日接收了其从俄罗斯Ulan-Ude航空工厂订购的10架米-171Sh通用直升机中的前两架,并于12月12日在Zagreb 附近Pleso空军基地的第16次年度庆典上展示了该飞机。

  米-171交易还包括备件供给以及飞行员和技术人员培训,总价值6500万美元,并将作为俄罗斯对该巴尔干半岛国家1.85亿美元债务偿还的一部分。克罗地亚国防部发言人称,至少有4架飞机将被用于执行搜救任务。(王萍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