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准备将台风多用途战机部署到海外基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8:1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准备将台风多用途战机部署到海外基地(图)
英国台风战机进行精确制导炸弹空投试验

  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2月25日报道 随着英国国防部已宣布了一份交易以采购在海外军事行动期间容纳欧洲战机“台风”的临时掩体,英国皇家空军将可能从今年7月开始在国际范围内部署该多用途战机以满足其作战目标。皇家空军的第11中队去年就准备可能从2008年中开始参与部署以支持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军队在阿富汗的行动,但有消息人士现在称,目前在该国坎大哈机场使用的“鹞”GR9战机可能会转而被皇家空军的“狂风”GR4特遣部队所替代,而不是“台风”。

  国防部称保障“台风”国际军事行动的合同将包括采购8到10个气候可控制的快速部署型掩体,这些设施将由Rubb Building Systems公司提供,合同价值将达到68.5万英镑(130万美元)。其还补充说,交付将在4月晚些时候完成,该建筑要求“能在各种气候地区为人员、IT和其他设备提供密封环境保护,最少使用期为6个月,或等到有更持久的基础设施建成为止。”雷声系统公司在此期间也获得了850万美元的合同,用以保障2010年前 “宝石路”(Paveway)IV精确制导炸弹在GR4飞上的一体化和飞行试验。该工作将成为最近给予BAE的超过2亿英镑强化工作包的一部分,以保证GR4长期的战斗效用,同时包括新增加的新型数据链接设备。(王传胜 责编姜)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