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空军对台风战机进行重载武器试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8:4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空军对台风战机进行重载武器试验(组图)
英国皇家空军台风F2战机进行重载外挂飞行测试

英国空军对台风战机进行重载武器试验(组图)
图中的这架第1阶段(Tranche 1)、第5批次(Block 5)"台风"F2 飞机在9月24日进行的第1次飞行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10月17日报道  英国皇家空军17中队的"台风"作战评估小组(OEU)已进行了2次重武器装载试飞,该项试飞共计划进行3次,目标是通过2008年中起具备执行空对地打击任务能力的验收。

  下图中的这架第1阶段(Tranche 1)、第5批次(Block 5)"台风"F2 飞机在9月24日进行的第1次飞行中,携带了6枚雷声"铺路石(Paveway)"II激光制导炸弹、4枚AIM-120 AMRAAM和2枚MBDA ASRAAM空空导弹。

  飞行员Graham Pemberton说,目前OEU工作的重点都集中在确保多用途作战部署目标日期,英国皇家空军的目标是2008年7月1日。目前的试验选择了重约450千克的"铺路石"II,其中的两枚还装有测试设备。他说,"台风"的这一武器载荷是过去飞机的3倍。(吴蔚 责编姜)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