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空军台风战机开始执行空中截击任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0: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空军台风战机开始执行空中截击任务(图)
资料图:英国皇家空军台风战机超低空飞行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7月10日日报  英国皇家空军第3中队的"台风"F2飞机已开始在英国南部执行快速反应警报(QRA)保护任务。2架"台风"战机在林肯郡Coningsby皇家空军基地待命,随时可对空域入侵者或敌机活动做出反应。

  “台风”是于6月29日开始执行此项新任务的。"台风"将与皇家空军的"狂风"F3轮流从Coningsby提供QRA保护任务直到今年底,之后"台风"将永久承担此任务。"台风"在执行截击任务时将装备欧洲导弹公司(MBDA)先进近距空空导弹(ASRAAM)和雷声AIM-120 先进中距空空导弹(AMRAAM)。(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