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两军多名退役高级将领就台湾局势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7:30 解放军报
中美两军多名退役高级将领就台湾局势磋商
资料图:中美两军高层举行会谈磋商场景

  中美首次退役高级将领交流2月22日至23日在海南三亚举行,中方代表团团长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前副总参谋长熊光楷,美方代表团团长为美军前参联会副主席威廉·欧文斯。

  此次交流的主题为“三亚创意”。来自中美两军的9名退役高级将领就中美两国两军关系、台湾问题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坦诚、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并就如何加强两军关系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交流是在坦诚、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的,也是富有成果的。作为中美两军的退役将领,应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致力于推动两军关系向前发展。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