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准备向巴西出售潜艇战机并转让生产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28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法国准备向巴西出售潜艇战机并转让生产技术
法国空军最新服役的阵风F2型战机

法国准备向巴西出售潜艇战机并转让生产技术
法国准备在巴西建造1艘“鲉鱼”级常规潜艇

  防务新闻网2008年2月12日报道 2008年2月12日,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称,法国将愿意向巴西出售常规潜艇和喷气式战斗机。萨科齐在法国圭纳亚会见了巴西总统路易斯•伊纳西奥•卢拉•达席尔瓦之后,对记者说,这项出售计划是与巴西“全球伙伴关系”的一部分,而且不仅限于军售方面。

  法国领导人称法国准备向巴西转让潜艇和喷气式战斗机技术,法国准备在巴西建造1艘“鲉鱼”级(Scorpene)常规潜艇。萨科齐称,我们正准备组织技术转让工作,这样,直升机和战斗机,尤其是阵风战机,就可以在巴西制造。(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雷贺功)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