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希望向巴西出售鲉鱼级常规潜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9:53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法国希望向巴西出售鲉鱼级常规潜艇(图)
智利海军订购的“鲉鱼”级潜艇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1月17日报道 法国海军舰艇建造局(DCNS)正在着眼于向巴西出售“鲉鱼”级常规潜艇,因为巴西希望扩大潜艇部队。

  巴西目前拥有五艘德国建造的常规潜艇,并希望将潜艇数量增加到6艘。有消息报道,法国总统在未来的访问期间可能向巴西提供技术支持建造核动力攻击潜艇,而且要向其派驻DCNS和Areva公司的专家。

  DCNS潜艇都是法国建造的,但是“鲉鱼”级潜艇是与西班牙合作建造的项目。智利,马来西亚和印度都已经购买了该级柴电潜艇,该潜艇使用了法国新型弹道导弹潜艇中应用的传感器技术。(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