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阵风将会参与印度百亿美元战机采购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法国阵风将会参与印度百亿美元战机采购项目
法国达索公司推出的阵风战斗机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07年10月31日报道  达索航空工业公司于10月30日向法国《商业论坛报》(business daily La Tribune)证实,该公司研制的"阵风"战斗机将会参与印度空军采购126架多用途战斗机的选型竞争。

  据估计,印度空军采购126架战斗机的合同总价值将超过100亿美元,按照要求该交易的工业补偿贸易额将达到合同额的一半。目前,参加这一项目竞争的机型主要包括俄罗斯的米格-35、瑞典的JAS-39"鹰狮"和欧洲战斗机公司的"台风",此外美国的波音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也将参与竞争。"阵风"是达索公司目前唯一在生产的战斗机。在完成来自希腊的订货后,"幻影"2000战斗机的生产线已经被关闭。(陈黎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