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积极向利比亚推销阵风战机及虎式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22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法国积极向利比亚推销阵风战机及虎式直升机
法国空军列装的阵风B型双座战斗教练机

法国积极向利比亚推销阵风战机及虎式直升机
法国空军阵风B型双座战斗教练机空中巡航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07年12月11日报道  12月10日,在由卡扎菲上校率领的利比亚代表团访问法国期间,法国与利比亚签署了武器装备交易独家谈判的框架协议,这些武器装备中排在第一位的是"阵风"战斗机。

  在今年夏季向摩洛哥销售"阵风"战斗机的努力告吹后,法国可能采取各种可能的方式来向利比亚出售这种战斗机。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法国将在明年7月以前拥有独家权利来与利比亚谈判出售总值45亿欧元(66亿美元)的武器装备。除"阵风"外,谈判中还将涉及包括"虎"攻击直升机在内的35架直升机等军事装备。(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