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自称空军力量全球第四已经是世界最好空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02 环球网
印度自称空军力量全球第四已经是世界最好空军
印度空军列装的俄制苏-30MKI多用途战机

印度自称空军力量全球第四已经是世界最好空军
购自法国达索公司的Mirage-2000TH双座型战机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据印度教徒报网站报道,印度空军司令法利·H·梅杰上将星期一称,印度空军正在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空中力量。

  “我们正在执行一项长期的规划以获得新装备并升级我们现有的装备,”梅杰在西南空军司令部举行的年度指挥官会议上称。这是他任空军司令以来首次视察西南空军司令部。

  他说:“作为世界第四大的印度空军,已经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空军之一,我们在三个方面的工作齐头并进:寻求最新的武器装备,升级现有的武器装备并提高这些武器的可靠性,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可以使用全新的武器装备,最佳的解决方法将我们现有装备的保持在最佳状态。”

  梅杰还说,对126架中型多用途战斗机采购案的指标征询书的答复将在三月公布。印度空军在去年8月向全球6家公司发出了招标书,经过6个月的准备后,这6家公司将对招标作出答复。

  梅杰城,除了已经购买的6架C-130J“超级大力神”军用运输机以外,印度对美国雷达、地对空导弹和通讯装备等武器采购都在进行中。(环球网 郝珺石)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