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称阿塞拜疆计划购买枭龙战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8:58 环球网
巴基斯坦称阿塞拜疆计划购买枭龙战机(组图)
    巴基斯坦国防部表示,阿塞拜疆计划从巴基斯坦购JF-17战机。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机空中特技飞行表演

巴基斯坦称阿塞拜疆计划购买枭龙战机(组图)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装备的枭龙战机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来自阿塞拜疆的消息说,巴基斯坦国防部表示,阿塞拜疆计划从巴基斯坦购买JF-17战机。

  据阿塞拜疆新闻通讯社29日报道,巴基斯坦空军总参谋长、空军上将坦维尔•迈哈默德•阿迈德(Tanvir Mahmood Ahmed)曾表示,巴基斯坦将在20年内生产500至600架JF-17战机,其中150至300架装备本国空军,其他战机将销往国外。

  2007年3月23日,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国庆日飞行表演时,JF-17“雷电”战机首次与公众见面。

  Jf-17“雷电”战机中国称之为FC-1“枭龙”,是一种中巴联合研制的单座战机,它是一种多功能战斗轰炸机,属四代机,可携带多种空空、空地武器,目前,该机配备的发动机是俄制RD-93型,该机航程3000公里,单机价格1500万美元。(环球网编辑 张加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