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F-22猛禽3号机成为空军国家博物馆展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8:2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军F-22猛禽3号机成为空军国家博物馆展品
    1月18日,美国俄亥俄州代顿美国空军国家博物馆举行典礼,F-22“猛禽”战机成为美国空军国家博物馆展品。

美军F-22猛禽3号机成为空军国家博物馆展品
美军F-22猛禽3号机被拖向展品陈列室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8年1月18日报道  2008年1月17日,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波音公司和普惠公司联合制造的第三架F-22战斗机,代号为"猛禽"03,正式入住位于俄亥俄州代顿的国家空军博物馆,成为显示美国空中优势战斗机的新展品。该架F-22属于制造的9架工程、制造和研制试验(EMD)飞机当中的一架,今后将一直陈列在博物馆内。"猛禽"03机曾被用于载荷试验、侧风着陆试验、着陆拦阻钩评估,以及武器舱条件下研究等试验。该机是首架F-22实现超声速情况下发射AMRAAM导弹的飞机,也是首架实现高g滚转条件下成功发射导弹的飞机。

  美国空军第478航空系统联队司令官C.D. Moore将军表示,F-22作为具有革命化战斗系统的第五代战斗机加入空军博物馆可以充分显示出美国人的聪明才智、创造能力及创新精神。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航空副执行官兼F-22项目经理Larry Lawson说,能够成为为美国空军制造新一代空中优势战斗机的一员,我们感到很荣幸。

  除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波音公司和普惠公司外,为F-22战斗机提供零部件及子系统的供应商约1000来家,遍布美国44个州。(张晋平 责编洪山)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