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部长称F-22A采购必须持续到2013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7:5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部长称F-22A采购必须持续到2013年(图)
美国空军认为183架F-22A猛禽战机数量远远不够

  美国《空军时报》2007年12月10日报道  美国空军高级文职官员周一称,空军应保持F-22"猛禽"战斗机的生产直到2013年,并在2010年至少另购20架F-22战机。

  目前已批准每年采购22架F-22直到2009年,但是空军部长Michael W. Wynne说,在下一个年代的前期新的F-35"闪电"II攻击战斗机开始步入正轨之前,关闭F-22生产线是不明智的。他还说,"在大约2013年之前,我们不可能使F-35的生产步入正轨。所以,我认为我们应在那期间继续保持F-22项目的实施。"

  国会已批准采购183架"猛禽",其中100架已经交付,但是空军称它需要比此数更多的F-22。

  2008年国防开支法案指出,空军的立场在国会山可能获得支持。该法案称,空军可能需要更多的F-22,并建议将2009年初步预算中列入的5.26亿美元开始关闭该生产线改为采购更多的F-22。 但是能更多地采购多少飞机和在怎样的时间框架内实施还是未知数。(洪山)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