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苏-30MKI参加美军空演机载雷达将不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7:34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度苏-30MKI参加美军空演机载雷达将不开机
印度国防部决定赴美参加红旗军演的苏-30MKI将不开启机载雷达

印度苏-30MKI参加美军空演机载雷达将不开机
美国人对苏-30战斗机的核心系统性能非常关注,因为中国从俄罗斯订购了大批这种飞机。

  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1月4日报道  印度国防部已经确认在2008年8月参加美国在内华达州内利斯(Nellis)空军基地的"红旗军演",并派出6架苏-30MKI参演,但机上的NIIP Bars 相控阵雷达将不能开机工作。

  印度空军官员表示:"雷达的频率是严格保密的,它将直接影响飞机的作战性能,而且我们将在美俄之间保持很好的平衡,谨慎地应对未来关系。" 美国人对苏-30战斗机的核心系统性能非常关注,因为中国从俄罗斯订购了大批这种飞机。莫斯科方面以前曾指出苏-30MKI的雷达频率不能外泄。

  印度的6架苏-30MKI战斗机曾在2007年参加了同英国皇家空军举行的双边演习,英国参加演习的飞机有"台风"战斗机以及"狂风"F3战斗机。

  这次"红旗军演"印度还准备派遣一架伊尔-76 加油机和两架伊尔-76运输机随同其6架苏-30MKI战斗机一同飞赴美国。(许伟武 责编洪山)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