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成为世界第五大美制武器进口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4:03 中国新闻网
日本成为世界第五大美制武器进口国(组图)
资料图:日本航空自卫队F-15J/DJ机群

日本成为世界第五大美制武器进口国(组图)
资料图:日本最新服役的爱宕级战舰装备美制宙斯盾系统

  中新网12月29日电据美国国会研究部日前公布的一份报告,美日之间去年共签订总额达8亿9000万美元的武器合同,使日本成为世界第5大购买美制武器的进口国。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美国国会研究部就美制武器出口到世界各国的情况进行了调查,汇总了这份报告。

  报告指出,2006年,美国与日本一共签订了8亿9000万美元的武器订单。在亚太地区,日本仅次于美制武器进口头号大国澳大利亚的26亿美元,位居第二。

  澳大利亚同时也是美制武器的世界最大进口国。其后依次是以色列、沙特阿拉伯以及伊拉克。日本紧随其后,位居世界第五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