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拟联手以色列研制新型中程地空导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8:30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印度拟联手以色列研制新型中程地空导弹(组图)
资料图:以色列巴拉克(BARAK)舰载垂直发射防空导弹发射

印度拟联手以色列研制新型中程地空导弹(组图)
资料图:新导弹将替换印度的俄制伯朝拉防空导弹。图为俄罗斯伯朝拉防空导弹系统

  英国《简氏导弹与火箭》2008年1月1日刊报道,印度国防部计划与以色列合作研发新型中程地对空导弹(SAM)。作为海军现有的“巴拉克-8”/“巴拉克-NG”SAM项目的延续,新的系统将具备拦截70千米以外目标的能力。一些报道还暗示了其最大射程可达到150千米。

  在2008年早些时候,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和印度防务研究发展组织将作为两个主承包商签署一份备忘录协议。

  新型导弹将取代印度日渐老化的“伯朝拉”S-125导弹系统并装备于印度空军的9个防空连。每套系统将有2个发射单元,装备有火控中心、俘获雷达、制导雷达及3个8联装的垂直发射装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