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军国产航母进口航母均推迟交付时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9:51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印度海军国产航母进口航母均推迟交付时间(图)
印度国产航母想像图

  据法国航宇防务网站11月28日报道 印度国防部长在回复印度上议院议员时对几个正在建造的海军项目进展情况作出了声明。印度海军的两个舰艇项目,即隐身护卫舰项目(P-17)和驱逐舰 (P-15A)正在印度马扎冈造船公司建造,预计将分别于2008年至2009年和2010-2012年交付。

  六艘鲉鱼级潜艇将于2012-2017年交付。印度本国的新型航母正在建造过程中,预计将于2010年在科钦船厂下水。但是该舰最后的交付的时间可能推迟到2012年初。印度将为科钦船厂提供足够的资金。为了能够提前完成该项目将接受各个层次的项目审查。

  改装的俄罗斯航母项目也已经推迟了。俄罗斯方面将向印度提供更改后的交付时间。并表示推迟的主要原因是工作量的增加。另外还与两国的预算水平有关。(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