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希望增加6.5亿美元航母改装费用印度不同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54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俄希望增加6.5亿美元航母改装费用印度不同意
俄罗斯造船厂正在为印度改装戈尔什科夫号航母

俄希望增加6.5亿美元航母改装费用印度不同意
印度为戈尔什科夫号航母购买了6.4亿美元米格-29K舰载战斗机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11月19日报道 在印度总理对俄罗斯进行访问期间,印度官员已经确认改装的俄罗斯“戈尔什科夫”号航母将不能按照原计划时间――2008年8月交付。

  俄罗斯方面已经提交了该项目的进度计划,时间已经推迟。俄罗斯方面希望增加6.5亿美元,但是印度没有同意。虽然该航母俄罗斯免费赠送给印度的,但是改装工作必须由俄罗斯船厂进行。

  印度早在2004年已经与俄罗斯签订了购买航母搭载的米格-29k飞机的合同,合同价值6.4亿美元。印度成立了专门的机构来监督航母的改装,并将办公地点设在了俄罗斯进行航母改装的船厂。(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