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研制新型越野车机动双35毫米自行高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8:14 现代兵器
中国研制新型越野车机动双35毫米自行高炮(图)
    资料图:新型防空火炮将牵引式双35毫米防空火炮安装在一辆6×6越野车底盘后部。图为国产90式双管35毫米牵引式高炮发射阵地

中国研制新型越野车机动双35毫米自行高炮(图)
资料图:解放军防空火炮齐射形成密集防空火力

  据简氏信息集团网站报道,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已经研制了新型双35毫米自行推进防空火炮。

  该炮将两个现有的作战系统集成,具有更大的操作灵活性。牵引式双35毫米防空火炮安装在一辆6×6越野车底盘后部,该火炮已经在人民解放军内服役数年。整个封闭式驾驶舱能够容纳双35毫米火炮系统的成员。发射时,4具液压操作稳定器降至地面,每侧2具,给发射平台提供稳定性。驾驶舱后面的发电机还能提供后备动力。

  该系统的最大射程可达4000米,射速达550发/分,可发射高爆燃烧弹和高爆燃烧曳光弹,以及相关训练弹,弹夹内还能携带一些现有的35毫米弹药。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