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披露改型苏-27CM可使用高精武器对地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8:3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俄军披露改型苏-27CM可使用高精武器对地攻击
俄空军已经批量列装新型苏-27CM战机

俄军披露改型苏-27CM可使用高精武器对地攻击
俄空军苏-27CM战机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10月18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分阶段换装新型歼击机的工作正在进行中,专家将换装的歼击机划入性能最大限度接近第五代战斗机的行列。

  据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助理亚历山大•德罗贝舍夫斯基上校宣布,首批3架改进升级后的“苏-27CM”歼击机已从濒海边疆区转移至阿穆尔共青城的近卫歼击航空兵团,歼击机现临时停降在捷姆基机场的停机坪。目前航空工程和技术人员正在熟悉飞机,而飞行人员即将完成在利佩茨克航空中心的换装培训。改进升级后的“苏-27CM”歼击机将于11月份转移至符拉迪沃斯托克附近的机场。

  “苏-27”歼击机改进为“苏-27CM”的升级计划由苏霍伊试验设计局实施,俄罗斯全部的“苏-27”歼击机均将进行改造升级。此项工作是按照国防的订单进行的,所用经费从出口合同所吸纳的预算外资金中划拨。

  “苏-27CM”歼击机是“苏-27C”飞机的深度改进型,它与基础型的区别是能够使用高精武器对地面目标实施打击。在北约国家空军中,与俄罗斯“苏-27CM”歼击机类似的是改进后的F-15C和F/A-18E/F歼击机。

  “苏-27CM”装备了改型机载雷达,可借助定位器的预先目标指示使用电视制导导弹,能够在复杂气象条件下和夜间投掷炸弹。“苏-27CM”配备了新型侦察系统和控制系统,装备了增强空气动力学性能的航空器材。“苏-27CM”的驾驶舱安装了3套

液晶监控器,飞机能够利用卫星导航系统在自动状态下着陆。“苏-27CM”的时速可达2500千米,能够携载3吨弹药,具备有效摧毁地面、空中和水上目标的能力。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