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改型米格-31将装备200公里射程空空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0:34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空军改型米格-31将装备200公里射程空空导弹
俄空军米格-31截击机升空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8月14日报道  俄罗斯改进升级后的米格-31歼击截击机将配备射程达200千米的"空-空"制导导弹。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亚历山大·泽林上将宣布,更加完善的米格-31能够成功抗击最现代化的空中进攻武器。改进后的机载火控系统可以使用世界上尚无同类的"空-空"导弹,其射程可达200千米。改进升级后的米格-31提高了截击和杀伤低空飞机,巡航导弹,以及未来的高超声速飞行器的能力。

  米格-31高速截击机的作战半径达1000千米,能够发现100千米以内的目标,并能够同时摧毁4个目标。战时每架米格-31都可以充当其他歼击机的空中指挥所。改进升级后的米格-31战机是敌方第五代歼击机的克星。(星月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