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开始换装改进型苏-24前线轰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9:0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俄空军开始换装改进型苏-24前线轰炸机(图)
资料图:俄空军列装的苏-24M战斗轰炸机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10月6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助理亚历山大·德罗贝舍夫斯基上校于10月6日对外宣布,2007年11月俄罗斯空军前线轰炸航空兵的一个团将装备改进升级的苏-24前线轰炸机。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助理亚历山大·德罗贝舍夫斯基指出,远东空防集团军的战斗机群正按计划进行现代化改造。其现代化改造过程是从歼击航空兵,并首先是从苏-27CM开始的。现在已开始对前线轰炸机进行现代化改造。

  首批改进升级的苏-24前线轰炸机将于11月从新西伯利亚运抵远东航空兵团。航空兵团指挥机构已经完成了组织运输这批飞机的所有必要工作。

  前线轰炸机苏-24由苏霍伊试验设计局在上个世纪60年代初研制,并于1974年装备前苏联空军。其用途是在任何气象条件下昼夜实施导弹和炸弹攻击。苏-24的机组成员由两人组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